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15年魅族总销量突破2000万 增长350%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6:49 来源:21CN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12月21日下午,魅族科技在北京举行了年度媒体沟通会。魅族副总裁李楠先生公布2015年总销量突破2000万台,同比去年增长高达350%。

image002

  2015年度,魅族总共发布了6款手机。从定位“青年良品”的魅蓝系列,到“更好用的手机”魅族MX,以及首次突破3000元关口的高端PRO系列,无一不在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image004

  销量上的突飞猛进,可以归结为过去一年魅族在产品、品牌以及服务上的积累。硬件上魅族推出了集成正面按压指纹识别和触控返回 Home 键的mBack。软件创新方面,Flyme 5 较 Flyme 4 在NPS ( 净推荐值 ) 这一重要指标上达成了极大的飞跃。同时,魅族科技在2015年度完成了品牌层面的重大革新,完成魅蓝、MX以及PRO这三条子品牌的定位和梳理,为今后的市场布局提前做了铺垫。

image006

  2015年度,魅族的专卖店从2014年的1000家增长到2000家,授权服务中心也从150家增长到300余家,为用户提供从咨询、体验、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除了线下的服务之外,魅族在线上推出了国内首创的mSupport远程支持服务,取得了高达98.88%的用户满意度。

  在谈及2016年的销量预期时,李楠表示,相比于数字和规模的增长,魅族更重视用户的满意度和品牌的健康成长。品牌,设计,体验和服务的持续全面提升是魅族的第一目标,在此目标之下,魅族也许不需要太激进的份额目标,2016年的销量目标将控制在2500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