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讯众股份获2015年度“云通信行业最佳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4: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北京讯众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云通信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此次评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全面系统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对互联网+背景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做出突出业绩的服务商评选,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权威性的榜单。

据介绍,讯众股份(股票代码832646)——中国云通信第一股,成立于2008年,2015年6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云通信管理及移动互联网增值产品服务提供商。公司以开放的模式、利用优质的资源,坚持产品、服务创新,融合各企业客户需求,提供用户所信赖产品与服务。目前,讯众股份面向企业级的云通信管理及移动互联网增值产品服务客户量已经超过2.5万家。

此次,讯众股份凭借特色云通信服务“大容量通信系统管理及话务平台”赢得评选。该服务是面向移动互联网APP企业开发者提供的,互联网巨头BAT、知名互联网公司及各行业有通信线路需求的企业都在使用。讯众股份云通信还包括:VOIP通话、语音回呼、数据流量分发、短信验证、多方通话等一站式通信对接服务。

行业专家表示:企业级一站式云通信管理,满足我国通信行业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的优化发展之路。各行业企业应用云通信获得全面、灵活、经济的通信服务和通信管理平台,实现通信增值服务行业融合创新,实现互联网+各行业服务融合的市场需求,更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经济的通信方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