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91桌面获易观之星及牛耳潜力奖,蓄势平台转型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0: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移动互联网发展再次提速,生活中人们对手机应用的依赖不断提升,安卓更以其开放性与兼容性更是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但是,当原生与各种天花乱坠的第三方系统依旧无法满足“更好用,更个性”的需求时,无需备份刷机,即下即用的桌面APP无疑成为了众多用户的新宠,其中91桌面就是备受推崇的佼佼者。

近日,在各大移动互联网行业颁奖盛典中,91桌面凭借3亿+用户的支持信赖以及强大的产品创新潜力斩获了2015年度“易观之星”TOPAPP奖以及2015DoNews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最具潜力应用”牛耳奖。91桌面归属公司风灵创景联合创始人兼桌面事业部负责人郑友胜出席了颁奖活动,并代表91桌面领取了年度奖项。

1

据悉,本届“易观之星”年度应用评选基于易观千帆、易观方舟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智库独家实力矩阵模型,通过产业图谱征集、2015年应用TOP榜、点将台及实力矩阵筛选,由数十位顶级大数据公司的首席数据官、大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师共同评选而出,被公认为是对行业创新最高水准的企业和品牌的褒奖。而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的DoNews颁奖盛典因其在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性、权威性更被誉为“互联网行业奥斯卡”,外界视其为中国互联网精神的传承。大数据及TMT两大领域年度殊荣的斩获对于91桌面来说,不仅是对产品成功打造个性化桌面入口生态模式的认可,也是对91桌面多年深耕移动互联网手机美化领域斐然成绩的肯定。

1

从2013年用户数首次突破1亿大关再到2015年V7的发布,91桌面通过不断的更新迭代和优化创新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市占份额持续在手机桌面美化领域中保持领先。在全新推出的V7版本中,91桌面更是迎合主流90后用户的需求,在主题个性混搭的基础上推出了“美图贴纸社区”、 “会员免费主题”等颇受年轻人欢迎的娱乐功能,通过差异化的内容打造进一步吸引时尚主流人群的眼光。此外,91桌面目前也正积极尝试与潮流品牌、跨界设计师等进行合作,探索“互联网+”趋势下手机个性管理平台的全新发展模式,并确定了一条以“轻时尚生活”为品牌核心,变互联网入口模式为生活聚合平台的战略布局方向。

随着互联网+的创新落地,如何更好、更有效地通过大数据的挖掘与解读寻找到移动应用与用户需求之间的连接纽带,从而实现产品发展变革过程中的巨大价值。未来,91桌面在向时尚轻平台转型的发展道路上将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