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平安好医生:时尚遇见健康见证最美Cool Girl诞生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0: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2015国际比基尼三项赛暨千人比基尼派对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比赛独家合作APP,“平安好医生”倾情参与,不仅作为官方计步APP记录下佳丽们的行程路线,更是提供了平安好医生“步步夺金”大奖,为赛事助兴。在本次比基尼三项赛上,秦岚、任重、张俪、瞿颖、莫小琪等知名影星现场助阵,与“平安好医生”一起见证了最美Cool Girl的诞生。

“平安好医生”一直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用户通过运动、养生等方式,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近期平安好医生更是推出了“全民健步奖励计划”,鼓励用户多走路保健康。在活动期间,只要使用“平安好医生”APP计步器,每天走路满1000步即可获得奖励,连续3天领钱成功收益更可翻倍,同时分享邀请朋友将收获额外奖励。

(张俪助力平安好医生“步步夺金”项目)

(任重为平安好医生“步步夺金”项目加油助阵)

(博鳌上演比基尼大片)

本次比基尼三项赛不仅为时尚健康、怀揣梦想的比基尼Cool Girl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向大众传递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理念。“平安好医生”也期冀有更多的用户加入健康生活圈,拥抱美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