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360股价一路上扬 或因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催动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360美股价格收盘上涨至73.02美元,创下近一年来价格新高。根据360美股的交易数据,近3个月以来,360股票价格持续上涨明显,从9月底的四十多美元一路攀升,至12月21日的七十多美元,区间涨幅达54.15%,令投资者瞩目。

图:360美股在近3个月一路攀升至七十多美元创年内新高

资深美股分析师称,360在2015年Q4季度的价格走势,与360旗下重要产品360手机助手启动的全新品牌战略有关。

据分析,作为360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战略产品,360手机助手在Q4悄然启动全新品牌战略,目标是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甚至不惜重金签约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从时间曲线来看,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的启动进程和360美股股价的上涨是吻合的。

此前最早从9月下旬,行业内即有消息传出,360手机助手或有巨大“改变”,但消息仅限于业内人士口头相传,不见媒体报道。

进入10月份,在经过有限内测之后,360手机助手正式推出了革命性的5.0 five me版。与360手机助手此前的版本相比,5.0 five me版堪称是革命性的突破,在界面、功能、体验等诸多方面与以往有了显著的进步与创新,并且在UI设计上融入了青春元素,引领了国内安卓应用商店的整体潮流。

进入11月份,360手机助手会议室的明星照片曝光,引发出360要玩跨界进入娱乐行业的新一轮新闻报道。直至12月4日TFBOYS作为360手机助手代言人的公布,“乐次元”计划全面曝光,360手机助手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才广为人知。此外,360手机助手还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TFBOYS将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亮相现场,和粉丝互动,一起 “嗨翻乐次元”。

上述资深美股分析师认为,360手机助手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实行“乐次元”计划,其目标是面向未来用户群,目的是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中国移动互联领域的人口红利时代早已结束,尤其是在移动应用分发领域,用户争夺早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无疑 95后、00后用户是目前互联网产品都虎视眈眈的焦点用户群。甚至互联网行业都流传:谁掌握了95后、00后用户,谁就掌握了未来市场。对于美国大部分的价值投资者来说,360的股价与当前的基本面有关,更与未来的发展计划有关。360手机助手能在此时启动面向未来用户的全新品牌战略,签下TFBOYS作为品牌代言人,其真正的价值一定被投资者看到,从而引起股价连续上涨。

据介绍,360手机助手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截止2015年2月,已拥有超8亿用户,应用累计下载量达640亿次,日均分发量达1.8亿次,艾媒、艾瑞、Talkingdata等多家业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数据均显示360手机助手持续保持国内安卓应用商店第一的位置。360股价随着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的启动而一路攀升,证明了投资人对360手机助手的新战略的肯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