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蜗牛移动双旦福利五连发,超值免卡半价带回家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转眼之间2015年已近尾声,正逢圣诞元旦接踵而至,蜗牛移动岁末年终大促销即将拉开序幕。

 

为了感谢用户这一年来的支持,蜗牛移动特别推出了“跨年聚惠,没我不OK”双旦主题活动,从12月25日到1月3日,整整十天双节同庆,五大活动齐上线!包括半价免卡、低价靓号、国际免卡等产品,都将在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上架开售。

活动1>>半价畅玩卡整点秒杀

从“9系列”到“0系列”再到畅玩卡,蜗牛免卡凭借资费和模式的创新,获得大量用户的喜爱。全新推出的畅玩卡更是语音、流量最低只要9分钱,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热购。

在本次“跨年聚惠”活动中,蜗牛移动把畅玩卡的优惠进行到底,只要手够快,半价就能把畅玩卡带回家。

 

在活动期间,每天下午2点进行整点限量购,用户在店内付款购买畅玩卡10版,就有机会享受购卡金额的5折返还。

活动2>>双A靓号限量抢购

用户在挑选手机卡的时候,一要价格优惠,二要号码好看,两者兼备,才能有里有面儿。

通常一个好的靓号都价值不菲,而在本次活动中将有多款靓号免卡低价上线,想给自己挑一个幸运号码的用户,看准了就快下手。

 

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蜗牛移动将分别限量上架双A靓号(例如尾号66、88等)的畅玩卡产品,只需50元就能购号,卡内还包含50元话费,零月租、无漫游、最低只要9分钱的靓号畅玩卡,谁先付款就归谁!

活动3>>稀有靓号免费得

除了限量抢购的靓号畅玩卡,蜗牛移动还将推出ABAB和AABB两种类型的稀有靓号卡,提供给对码号有更高要求的用户选择。没有高额购卡费,仅需预存100元话费即可免费获得。

这两款稀有靓号在“跨年聚惠”活动中开放购买,活动结束后,商品将立即下架。靓号卡开放购买的机会已经很难得,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活动4>>国际免卡折扣团购

从圣诞、元旦开始,新一轮节日出国旅游的高峰即将到来,为了让用户享受更优惠的国际通信服务,蜗牛移动特别推出了国际免卡团购活动。

 

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2张国际免卡,将享受9折优惠,一次购买2张以上的,将享受8折优惠。包括台湾、新马、日本、美国、泰国等在内的各款国际免卡均参与此次团购,全家出国游,通信更便宜。

活动5>>手游神器年终特惠

不仅是购买免卡享福利,蜗牛移动的手游神器 78P01游戏手机也将开启年终超值优惠活动。12月21日至1月4日,在天猫店购买78P01 仅需999元,并将赠送价值199元的年终大礼包,大礼包将包含原装线控耳机,游戏主题后盖,绒布保护袋,畅玩卡10版,以及一年延保服务。

 

“这次跨年优惠活动,几乎涉及了我们的所有产品,相当划算,”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回馈用户,感谢用户在2015年对我们的支持,蜗牛移动在2016年会继续为用户带来更优惠更好玩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