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2015年NEC-AS 教育信息化论坛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0: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百转千回的漓江,青罗玉带般萦绕在喀斯特地貌间,澄澈碧透的水面,独钟旖旎地倒影着螺峰蝶雉、玉笋瑶簪的万点奇峰,成为中国山水精华的典型代表,也是世界自然景观的瑰宝。值此年终岁末,由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略称:NEC-AS)主办,上海岱森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睿天下,慧四海”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于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13日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

教育信息化是将信息作为教育系统的一种基本构成要素,并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广泛地利用信息技术,为更好的促进NEC-AS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交流, 加快新环境下高等信息化的建设与管理,推动信息化服务于教学和科研。本次活动深入的讨论了教育信息化在中国的普及应用与未来发展方向。教育信息化是一个社会过程,教育信息化除了带来教育思想、教育手段和教学方法的革新外,更主要的是带来教育教学模式的改变,它必将是一种革命性的改变。在此次论坛上,NEC-AS充分展示了产品的应用与普及,将会成为教育信息化进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1.jpg

图片1: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现场

本次会议期间,NEC-AS不同职能部门的领导专程赴广西桂林参加此次论坛,包括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栗光先生等4名领导专程赴会。并在会议期间进行了演讲。同时公司还邀请了一些行业内重量级的嘉宾与会。其中包括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北京三木联合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华夏明信(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双美学校信息中心,四川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张家口教育局电教馆,宜昌教育局,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前后共计近50位的嘉宾汇聚桂林;会议规模及影响也是空前的。参会嘉宾与 NEC-AS教学软件开发和销售团队的精英们欢聚一堂,回顾2015年的经历,畅谈今后的深入合作和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NEC-AS的真挚感谢。

2.jpg

图片2: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合影留念

会议中,NEC-AS的领导及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 NEC-AS总经理李栗光先生介绍了NEC集团及NEC-AS发展战略;NEC-AS常务副总经理 加藤 貢先生发表了NEC-AS中国教育事业的主题演讲。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陈庆贵主任对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与现状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 各大区合作伙伴的总经理团也都亲临现场与我们分享2015年的成功案例。其中华东区的合作伙伴-浙江成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陈总经理,分享了电子书包“教与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与产品策略经验。

这次的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涉及到多个不同形式:大会发言,主题演讲,合作伙伴签约,全体合影,开放讨论。会议类型多样、程序规范、节奏紧凑。

3.jpg

图片3: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中, NEC-AS产品的演示和应用也成为一个鲜明的亮点。NEC-AS“睿课堂”产品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平板电脑与网络的结合;在课前、课中、课后多个环节,提供更便捷的课件阅读及课堂互动手段,智能分析学生作业并把握其知识掌握情况,实现了教学数字化和效率化的跨越式创新,给教师和学生带来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肇庆市百花园小学马副校长做了非常精彩的使用效果与心得的分享,也表示对"睿课堂"的普及与应用充满信心。

NEC集团是全球领先的IT&通信厂商,该套”睿课堂”产品解决方案融合了其在系统开发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为广大中小学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

4.jpg

图片4:2015年NEC-AS教育信息化论坛互动讨论

此次论坛拉近了NEC-AS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得到来宾们的广泛好评。NEC-AS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实干,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