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蓝牙SDK尽在BtSDK 可在线生成的蓝牙SDK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5日 09: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北京坦诚科技有限公司公开发布了全球首创蓝牙开发平台BtSDK,意在为互联网开发者提供一个蓝牙SDK的定制和下载平台。那么这个平台到底是做什么的,又解决了互联网开发者哪些难题呢?


 据称,该平台把目标锁定在蓝牙开发领域,让智能硬件的厂商、方案商和移动互联网的开发人员在蓝牙开发部分都不需要再对每个产品每个功能进行开发,直接上BTSDK平台选择合适、稳定的SDK服务并花费很少的精力即可在产品中集成某项功能,从原来的历时至少20天到现在2个小时,为开发者们大大的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开发者们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蓝牙SDK。目前移动端的iOSAndroid的在线生成已经实现,开发者可直接在平台生成需要的iOS.a包、iOS开发手册、iOS样例源码及Android.jar包、Android开发手册、Android样例源码。


  开发者甚至可以添加各种借口,既可以添加蓝牙技术联盟 - SIG(Bluetooth Technology Special Interest Group)已经采纳的标准协议接口,也可以添加其自定义但还未被蓝牙技术联盟采纳的标准协议接口,更可以添加类似串口通信协议(SPP)但符合低功耗规范的私有协议接口,尤其是私有协议接口,满足了时下大部分硬件开发的需求。


 他们的蓝牙SDK主要是在APP端使用的,APP开发者拿到产品对应的SDK后,可以不用关心蓝牙的基本协议操作,比如扫描设备,连接设备等。也不用关心硬件的通信协议是什么样子的,比如怎么传输和组装数据可以让设备返回运动数据等等。只需要像使用其他软件SDK那样实现APP的业务逻辑就好。他们的SDK中会根据硬件的协议自动生成所有的操作,比如读取电池电量,写入用户信息等。这样是为了APP开发者更加适应软件的开发模式,不用关心硬件的实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