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飞速增长的背后,魅族服务体系的互联网化创新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3: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年双11,阿里912.17亿元的销售额刷新了全球线上销售额的历史记录。手机排行榜上烽烟四起,与阿里联姻的魅族自然再一次用数据惊艳了一把——仅用时6分28秒就成为天猫双11成交额最快破亿的店铺、线上总销量超过100万台、总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增长500%……

作为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翘楚,魅族双11的销售数据无疑值得骄傲,但面对销量的巨额增长及产品线扩充,魅族的售后能不能跟得上呢?

魅族今年在售后体系建设方面投入的资金达到4亿元,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00家的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并启动了极具特色的互联网化创新服务——上门快修服务与寄送快修服务。

上门快修服务,是用户在魅族官网服务页面报修后,维修工程师与用户约定上门时间,到达现场后完成维修。对此,魅族给出了“三个服务承诺”——即成功下单后 1 小时内响应,按约定时间达到所约定位置,1 小时内完成故障修理。这一颇具O2O色彩的服务形式不仅弥补了到店维修的缺点,解决预约不便利或维修时间长等问题,一时间成为魅族服务的一大特色,获得了诸多业内好评及客户口碑。

对于非上门城市或不愿使用上门服务的用户来说,魅族又设计了更为任性的逆向取件寄送快修服务——用户报修后,派当地的物流人员上门取机,返回至寄修中心进行修复,48小时内修复完毕并通过物流发到用户家里。目前16家魅族寄修中心已经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

《消费者报道》对各大手机品牌的售后服务评测中,魅族超越三星、苹果、小米、华为等知名手机品牌雄踞第一位,可见魅族式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借助互联网的服务创新,优化品牌的整个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魅族做到了,其他竞争品牌无疑需要奋起直追!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