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向世界营销高端制造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自品牌建立以来,凭借出众的品质和创新的技术,卡萨帝在全球各地多次实现了逆势增长,而这背后凝聚的,正是卡萨帝人8年来始终秉持的匠心。

2015年12月22日,全行业瞩目的卡萨帝匠心体系发布会开幕,首次提出匠人升级平台和匠心制造精神,并以实力说话,亮出品质出众的产品以解读匠心精神,向全球用户喊出了品牌宣言——高端制造不别处,就在卡萨帝。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多年来在幕后潜心钻研、不问成败的卡萨帝匠人们,此番走至台前,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卡萨帝背后的行业尖兵团队:设计匠人黄泽平,以微米刻印UMI面板实现了卡萨帝冰箱的钻石级品质;来自斐雪派克的外籍研发匠人,历时22年心血,将传统冰箱2℃的温度波动降低到到趋近于恒温的 0.05℃;制造匠人李智勇、薛建平,10余年匠心凝聚毫米级制造标准,打造无可挑剔的卡萨帝高端制造品质。

提起高端制造,人们首先想起的往往都是德国和日本的工业产品。20世纪初,德国与日本先后完成工业化。其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造就了产品的高品质,也让“德国造”与“日本造”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了“高端制造”的代名词。这其中,无论是生产者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还是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背后反映的都是不同民族对高端制造的向往。而时至今日,卡萨帝又用匠心制造体系,为高端制造带来了全新的定义与阐释。

在高端家电领域,2015年的颓势已成几成定局,卡萨帝却逆势增长40%之多,以破竹之势砥砺前行,进入全球千万高端家庭。与如日中天的德、日品牌掎角相对。罗马不是一日建成,崛起也并非空穴来风。分析之下不难看出,卡萨帝无论从产品到服务,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配送,每个环节都释放着追求极致的匠人品质,其产品品质自然丝毫不逊于国际一流品牌。

凭借实力,凭借匠心,卡萨帝崛起并重新定义高端。通过用品质过硬、口碑一流的高端家电产品发声,卡萨帝向全球用户递交了一份成绩不俗的答卷——尽管永远没有满分,卡萨帝却一直在超越。未来,“卡萨帝式”的匠心将继续融入每一件产品和每一项服务,以匠心引领高端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破局制造业转型之困,彰显新高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