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燃气灶终结39.5万人选购“纠结症”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如今,燃气灶已成为了厨房生活的必备品,但是,如何选择一款安全的燃气灶这成了横在消费者面前的一道难题,若买到劣质的产品,不但影响用户体验,还会带来严重的火灾安全隐患。而近期,海尔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则完全解决了此类难题,其特有防干烧技术、五重防爆设计、五道气密性检测和零部件异常保护为用户带来了安全无忧的厨房生活。

据了解,作为厨房生活的必备品,燃气灶的安全性能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焦点,尤其是在燃气灶产品鱼龙混杂、品牌众多的情况,如何选择一款安全的燃气灶就成了一个难题。根据百度的搜索指数显示,搜索“如何选购燃气灶”的信息就高达39.5万条,在这些信息中有的抱怨燃气灶打不着火,也有的抱怨漏气,更多的抱怨忘记关火后烧干锅。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燃气灶是涉及到燃气的产品,安全系数不能小觑,因此,人们选购燃气灶时除了要看品牌外,更要重点查看是否能防干烧、玻璃面板是否达到防爆品质、是否能具备零部件异常提醒功能,能达到这4项标准的燃气灶才能更加安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则完全达到了这些4项标准,彻底解决了安全难题。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海尔特有的防干烧专利技术能通过智能温感探头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检测到烧干锅的温度(≥298℃)时,燃气灶会自动熄火保护。而当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也会检测到,并在5分钟内进行熄火保护。

另外,当燃气灶被强风扑灭和被水浇灭时,燃气灶也会立即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漏。当燃气灶内部零部件老化或出现故障时,燃气灶也会立即切断气源,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而海尔五重防爆技术让钢化玻璃灶面更加结实,彻底杜绝爆裂。此外,先进的五道气密性检测和零部件异常提醒更是从硬件上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在健康安全意识逐渐成为消费硬指标的大环境下,海尔燃气灶通过7大网络平台与用户深度交互,深挖用户需求,并整合全球优秀资源,率先将防干烧安全理念糅合到产品中,从根源上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厨房生活方式,同时,这也为业内其他企业的产品研发方向提供了借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