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360 OS支持微信朋友圈消息一键转发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0:4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360 OS第十三版更新已进入公测阶段,微信、后台、拍照、相册、通话、指纹等“逆天”更新来袭。据悉,此次更新版本在微信插件中增加了“一键@所有人”、“一键转发”的功能,重要消息、新春祝福一键就能@所有好友。朋友圈搞笑文字、图片和视频无需复制粘贴,一键转发,效率高!

微信插件重大更新 可一次@所有人

据了解,目前能体验该功能的只有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双4G版,旗舰版还得再等一段时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微信上的新功能。 此次更新微信插件后,发朋友圈、群聊时,想要提醒所有好友前来“围观”,不用逐一选择,只需全选即可一次性@所有人。像更换手机号码通知好友、通知聚会消息、朋友圈发送新年祝福等,一键@所有人,微信好友便可全部收到查看提示,省去了复杂的过程。

 

图1:360 OS一键转发

同样,在朋友圈看到的有趣文字和图片、视频,以往都需要先下载图片再拷贝文字,然后再创建朋友圈,重新添加文字内容和图片再发送才可。360 OS更新后,只要一键即可转发,十分方便。另据了解,两项更新在360奇酷手机双微信中均可使用。

 

图2:360 OS一键@所有人

任务卡锁让手机更安全 花式解锁乐趣多

除了为微信插件增加了两项重大更新外,360 OS还增加了多项其他功能:比如为后台多任务卡增加了一把锁,像支付宝、微信、银行等客户端,即使后台没有及时关闭,其他人也不能通过查找后台任务的方式打开这些应用,必须输入正确秘钥口令才能通过。

这种功能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后台任务卡开启应用,出现窃取隐私、盗刷钱财的现象。同时,独立的连拍相册、文件夹图片和视频新增过滤功能使相册更加整洁,在单独的相册挑选连拍照片,避免造成相册混乱。

新版360 OS同时更新了“花式”指纹解锁功能,添加了边缘指纹的录入过程。此后,用手指正面、左侧、右侧、上侧各个方向解锁、开启相册、应用等皆可实现,更新此版360 OS后就可以在朋友面前各种“花式秀”,一天一个解锁方式,每天不重样。

除了能够尝鲜体验360 OS更新的功能外,转发360 OS官方微博“#微信插件一键转发功能#”相关微博,即可赢取奇酷手机青春版、奇酷蓝牙耳机和奇酷移动电源作为新年奖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