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九朝古都的新鲜事儿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2: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期,华为麦芒4发起一场“城市的年轮”主题拍照活动。西安作为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成为了本次活动的选定城市。让我们跟随西安摄影师的镜头,一起去感悟西安城市的变化。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曾经的西安是一座凝聚汉唐文化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具有汉唐时期大气磅礴的人文景观的城市,无论是鼓楼还是钟楼,都反应了那个时期的大国风范。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而如今的西安,已经与时俱进,各种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新兴步行街挤满了各种现代化国际品牌。一座现代化新城横空出世。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西安除了汉唐文化,更为出名的要数它的小吃了。凉皮、泡馍、各种面食成为了西安美食的标签。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如今,西安小吃走向全国,标准化的运营,让西安小吃从曾经的小作坊中的美食,成为今日的大型餐厅里的必点美食。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但在短短的几年西安的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低矮的平房被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所代替。现在的古城墙护城河,环城公园,形成了一道道磁盘的风景,站在城墙上,西安的城市风貌尽收眼底,西大街被修建筑成一条仿古街。最值得我们西安人骄傲的是西安大雁塔修建了我们全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前来观赏,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大雁塔周围的大唐芙蓉园、曲江遗址公园、大唐不夜城,更是灯火辉煌。这一切都向人们展示它九朝古都的风采与魅力。如今的西安正在向先进的国际化大都市迈进。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作为九朝古都,西安从曾经的辉煌走到如今的繁华。虽历经磨砺,但不改西安的大气磅礴,正如华为麦芒4宣言所讲“磨砺见真我”,正是这些磨砺,让西安有了这样丰富多彩的文化,这些过去的、现在的变迁,构成了西安“城市的年轮”,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西安会越来越富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