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王老吉联盟携手联众互动开启传统凉茶行业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2: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互联网+”战略上升到国家经济产业发展层面后,为众多传统企业变革转型指明了方向,也意味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将迎来变革甚至颠覆,希望借此完成转型,据了解,前段时间王老吉在广州举行的“超吉+战略发布暨传统行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启动了“超吉+”战略,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造的互动和服务平台,传统老字号借力互联网+转型的创造性一幕,打造快消第一用户生态圈。

2015年12月20日,王老吉“吉情火锅节”正式开始,此次最吸引业界人士的是王老吉与联众互动战略合作推出的微信营销活动,体现了王老吉对营销的重新定位——年轻时尚。基于微信平台,联众互动运用H5技术为王老吉深度定制了“火锅不上火”的酷跑游戏。

用户进入游戏后,用手指拖动小女孩左右跑动以及上下跳动,“喝”到王老吉凉茶后增加体力,“吃”到辣椒减少体力,小女孩体力降至为零时,就会被“火人”抓到。也就是,用户要控制小女孩不断喝凉茶,避开辣椒,才能在游戏里取得高分。当小女孩喝到足够的凉茶,成功降火时,用户就赢了。最后根据用户所跑的里程来进行排行,排行靠前的用户可以获得奖品。

王老吉联盟携手联众互动开启传统凉茶行业新玩法

本次联众互动深度定制的H5互动游戏营销丰富了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娱乐性体验,同时游戏里的微信分享机制也促进了微信用户之间的传播,将王老吉的“不上火”品牌形象覆盖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

此次活动,王老吉还联合广州各大美食店消费券作为奖品,包括辣尚瘾、木屋烧烤、潮盛海鲜沙锅粥以及老成都酸菜鱼。通过线上活动引流至线下,产生持续性的大范围传播,促成流量往交易量的转化,而这正是联众互动智能互动营销平台的优势所在。

在活动结束后,王老吉还能通过该平台的活动数据分析、用户活跃时间、用户活跃区域、用户爱好等用户活跃度指标的分析,把握整体的营销活动效果,并给营销计划提供有效的指导,将营销内容传递给精准用户。

联众互动与王老吉合作的H5互动营销,再次体现了联众互动面向年轻时尚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群体的新媒体营销模式,以智能的互动营销平台促进了传统商业往“互联网+”的跨业营销。

联众互动的智能互动营销平台旨在产生“线上引流、线下引爆、持续传播和成交”的新型的、裂变式的移动互联网互动营销效应。将线下用户统一到线上来管理,实现了品牌商户和用户之间的精准对接,有助于传统商业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高品质、有趣、充满活力的特色商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