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点赞!发力原创音乐的魅族获音乐人支持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2: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 年迎来主题为“因乐而动,为乐维权”的第15个知识产权日,可见有关音乐版权的维权问题在近年来越来越被官方所重视,各大数字音乐公司也开始投入重金与多家机构签订版权协议,企图以优质的音乐内容争抢市场份额。作为音乐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原创音乐也随之越受重视,音乐人、音乐团体乃至官方机构等多方力量亦一同发力促进原创音乐产业发展。魅族,作为一家以高品质音乐随身听起家的企业,十多年来一直默默坚持原创音乐,近日其多番动作更引来众多音乐人关注,并获后者声援支持。

\
   
魅族与原创音乐

    魅族于12月22日在北京三里屯策划展开了一场名为“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跨界发布会,由此开启了魅族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的全面跨界合作,再一次以行动昭示了魅族回归音乐,支持原创音乐的决心。在会上,不仅有知名的音乐人蔡健雅、张震岳和MC Hotdog一同发声力撑原创音乐,魅族的原创音乐OTG U盘专辑也首次在会上亮相。当中浓缩了十二年来,魅族在追求极致音乐路上耗资百万所得的“原创音乐25首和1首写给魅友的歌”。作为魅族定制限量版的礼品,送给与魅族一路同行的忠实魅友们。

\

微截博图

    对原创音乐一直默默用心的魅族,藉由此次跨界发布会高调亮相后,在音乐圈中引来了一众音乐人广泛的关注,后者纷纷转发表示赞赏和支持。其中就有不少民谣音乐中的代表人物,如王梵瑞、川子、马条。譬如知名音乐人王梵瑞就转发留言:“十二年了,能为音乐坚持这么久,为原创音乐投入这么多心血,好样的。拼死坚持!”可见,在坚持原创音乐的路上,像魅族这样颇具资质的厂商的加入,是相当值得振奋的信号,将为此注入更多力量,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带来良好的催发作用,不再孤军作战的音乐人,因此倍感窝心。

    十二年的坚持,源于魅族对音乐的热爱,而耗资百万的投入,更源于魅友的支持与一路相伴。随着用心做事的魅族的加入,将使中国原创音乐迸发出怎样的光芒,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