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张志伟称乐视明年卖600万台电视不是事儿 自信OR自负?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2: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5年,乐视一口气开了3500多家LePar体验店,而近日,其全国最南端的一家店——三亚LePar生态标杆店也宣布开业。开业典礼上,乐视控股 LePar销售副总裁兼乐视TV销售副总裁张志伟还公布了另外一件大喜事,乐视超级电视订单规模已经超过300万台”,这意味着乐视完成了年初订立的 300万台电视年销售量目标。
\

  自从背负着“300万台”销售目标,张志伟就一直处于泰山压顶的状态。而在知道300万已经达成,刚刚缓口气的时候,乐视CEO贾跃亭又给出了更大的压力:明年实现600万台。

  但奇怪的是,张志伟面对这一已经翻番了的目标,却明确表示,会比2015年的300万实现起来更容易,更轻松,这是为何?

\

  张志伟给出了以下理由:

  乐视能够与其他企业不同,最大的特点在于乐视在不断构建、完善其生态系统,以生态化反激发各个环节的潜在能量,正是如此才成就了乐视的高速成长。对于乐视超级电视的2016年,张志伟更是信心满满。他认为,至少有几个方面支撑乐视可以做到电视销量翻番:

  “第一,新品推出的时间和节奏将会加快,而且远远会领先行业。”从2015年的乐视新品的推出速度来看,做到这一点并不是夸张。乐视在2015 年一系列的新品迭代令人难忘,9月24日在香港推出, 55英寸和40英寸第三代新品电视。一个月后的10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发布了120吋超大屏超级电视,震撼之感荡气回肠。又是一个月后,12月22日,乐视又在北京举行“超曲速”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曲面超薄分体电视——第4代超级电视。从第三代到第四代,仅仅是几个月而已。

  “第二,2016年,乐视在供应链环节会得到极大的改善。乐视已经跟上游很多供应链,生产环节,包括芯片和面板环节的打通,其中重要的标志是跟 TCL的合作”。在张志伟看来,TCL不仅是电视领域里是第一阵营的品牌,具有综合性品牌的优势,通过合作可以打通上游生态链系统,当然乐视更看重的是 TCL在全国有巨大的存量用户,乐视的内容如果在TCL所有的屏端能够开花结果的话,乐视可运营的大屏数量就非常多,乐视大屏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很快就能实现。

  “第三,在服务环节,乐视也有很大的改善。”作为一个互联网企业,乐视原本在服务方面确实存在一定的短板。包括物流配送体系。张志伟表示,明年乐视的仓储在全国的布局更加密更加广,整个的消费半径和服务半径会缩小,反应速度会加快。同时售后服务环节,乐视会通过LePar的布局,整合专业社会资源来完成。

  “第四,乐视品牌已经由互联网品牌衍生为全国性品牌,七大生态的互动推广让乐视品牌广度和深度发生质变”,张志伟称,今年春晚的黄金段30秒广告,将使乐视家喻户晓,同时乐视获得了春节联欢晚会的互联网播出权,为乐视在2016年更加深度的营销奠定了基础。

  “第五,乐视营销体系的构建和团队的能力构建日渐成熟”,乐视吸引行业优秀人才的能力快速提升,乐视整合外部资源的能力快速提升,加之乐视在电商领域和线下合伙人环节的积淀越来越深,经营将更加娴熟,打法将越来越犀利,附加乐视在资本领域的合纵连横,团队能力和通路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将使是 2016年乐视高速成长的关键!

  由此可见,以乐视的互联网思维和做事风格,在形成产业链的生态系统后,经过化反激活能量,实现超高速增长绝不是天方夜谭。特别是在高端品牌集中的香港市场,乐视的50寸以上4K电视也长期排名第一,今年黑色星期五乐视还通过京东渠道试水了俄罗斯市场,近期更与泰国企业签订首批采购15万台、总计 50万台超级电视大单,2016年还将进入印度市场……由此,张志伟才表示相对2015年的300万,乐视更有信心在2016年冲刺600万台目标,抢占智能电视前三、甚至冲击行业第一的位置,而乐视用户的可运营价值将会越来越高。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