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搜前途全新改版 简历清洗让HR从简历堆中解放出来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3:3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日(12月29日)搜前途一站式职业服务平台对外发布全新版本,针对企业招聘方重磅推出“简历清洗服务”,此服务将节省90%的简历管理及筛选时间,也将颠覆HR的传统工作方式。同时网站外观和体验全面升级,使用户的求职招聘体验更加轻松高效。搜前途将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邀请部分幸运用户提前体验“简历清洗服务”,之后将全面开放使用。

解放HR的“简历清洗服务”

“简历清洗服务”即将用户在多个渠道(如,智联,51job等等)发布的职位及收取的简历快速整合到搜前途,搜前途对这些简历进行自动解析、标准化处理并通过大数据Spider算法自动计算职位与简历的匹配度,将HR从成千上万的简历堆中解放出来。这样一来,HR从传统模式下的多渠道发布职位、多渠道收集简历、繁重人工筛选,转变成一键发布职位、自动聚合简历、机器智能筛选,极大的提高HR的工作绩效,让HR可以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内容(如面试,吸引候选人)。对于企业上传或同步的简历,其中未在搜前途注册的简历为该企业私有简历,搜前途不会将简历公开。这种方式不但极大地保护了用户利益,而且若企业希望获得更多匹配简历,还可以用自己的私有简历与简历库中的其他简历进行置换,变废为宝,获得最大回报。

“简历清洗服务”除了具备传统SaaS服务整合多招聘渠道实现一站式发布职位、收取简历的特点,更是结合搜前途的大数据Spider算法自动将简历与职位进行精准匹配,极大地提升了HR的工作效率,在试用反馈中,一个HR兴奋地说:“过去靠人工筛选三个工作日才能筛完的简历,交给‘简历清洗’只需很少时间就能获得精准匹配的简历,准确度媲美中级HR(准确度超过80%)。”

网站体验全面升级

此次改版听取大量用户和资深HR的试用反馈,在保证高效率的基础上,为用户营造轻松得使用氛围和流畅快捷的招聘求职体验。

在企业端,以提升HR工作效率、简化步骤、快速招到合适人才为目标进行改版,整体布局简洁工整。如在企业首页HR一眼就能看到所有求职者投来的匹配简历,并能有序管理整个“面试邀请到员工入职”的过程,同时丰富的统计数据和面试日历帮HR有效地对工作质量和进度进行监督和管理;另外,在人才搜索页面中,HR 可以简单高效地从海量简历库中直接基于“已发布职位”搜索与之匹配的简历,这是搜前途平台独有的高效服务。“简历清洗服务”也是在企业端新推出的功能,使 HR现有的招聘工作更整合、更高效。

在求职者端,页面整体色调以暖色调为主,为紧张焦躁的求职者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同时功能更加简洁,比如在首页中为求职者推荐大量高匹配职位并可以一键申请,在求职搜索页面中直接选择筛选项——“匹配职位”,让求职者高效精准的将适合自己职位一网打尽;面试消息通过系统、邮件、APP客户端实时提醒,不让求职者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建立精品课程展示平台,求职者发现合适课程可直接在搜前途报名。

目前采取定向邀请的方式向互联网、游戏、软件、IT服务、金融五大行业中的企业开放,随后将逐步向用户全面开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