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洗衣机热销 为用户提供健康洗衣生活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31日 20: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时值元旦促销,家电卖场的各种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据记者了解,众多家电卖场中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畅销型号。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源于其给用户带来的双重惊喜。首先,免清洗解决了人们过去长期以来“洗干净了衣服脏了桶”,以及“脏桶洗衣服越洗越脏”的糟糕体验;其次,人们在使用免清洗洗衣机的过程中,也体验到了更多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

  而成为选购健康洗衣机的新标准,则得益于免清洗洗衣机全球独创的免清洗技术:放置在内外桶间的高分子纳米智慧球,在洗衣和脱水时都能跟随水流形成物理运动,通过摩擦带走内外桶壁的污垢残留,清洁衣物和自清洁同时进行,从源头上杜绝二次污染!

  对于海尔来说,这已不再是一件产品的简单引爆,而是通过免清洗洗衣机的普及,倡导一种健康洗涤的全新生活主张,进而影响和改变中国一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持续引领洗衣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