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销帮帮:市场开发究竟有没有捷径可走?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年来电商的崛起,让大部分企业生意更难做了,原因主要是:价格越来越透明,利润变薄了;竞争对手跨地域竞争,客户的选择更多了。在电商的大背景下,销售团队的强弱对企业的影响是致命的,对,是“团队”的强弱,而不仅仅是销售人员本身的能力,项目的跟单周期、客户的粘性,对潜在客户的资料搜集……很多问题都需要决策者与销售主管共同思考整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由上自下递推,短时间让销售掌握企业的推广模式、客户类型才能事半功倍。这是一个逐步完善漫长的过程,很多企业正是因为这一阶段耗时太长导致经营不善,那么市场开发究竟有没有捷径可走呢?

据笔者从几家业绩较好的公司了解到他们已经在公司推行了一款软件,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精细化管理和分析客户,让领导随时掌握员工的工作状态,并且制定出合适的业绩目标并随时分析目标完成进度——销帮帮CRM,一款移动CRM,拥有超过16项功能,帮助企业制定完整的销售流程,堪称口袋里的销售管理专家。

 

开发“销帮帮CRM”系统的逍邦网络戴宏伟总经理表示“销帮帮”与传统的CRM系统相比更人性化,更全面,“销帮帮”真正的让老板与员工不再是对立的关系,而是合作、互助的伙伴。从功能上说销帮帮对老板和员工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对决策者而言,销帮帮CRM是称职的秘书

 

    1.明察秋毫的监工

    管理者可以通过应用迅速查看销售的工作状态、近期业绩等相关情况,大大降低销售懈怠、摸鱼的概率。不用随时“盯梢”,时时刻刻想着“销售在哪里”,“他们在干嘛“的问题了。

    2.可靠地客户资源保管员

    强大的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收录客户信息并智能分级。销售部门是流动率较大的一个部门,很难避免老业务员不带着客户资源另寻发展,客户管理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系统里的客户资源会定期更新、保存,人员变动不会影响系统运转。

 

    3.精准的数据分析员

    实时统计业绩,制定任务目标,生成报表,让员工树立目标、激发潜在能力,提高效率。管理者根据数据、报表可以及时作出调整,避免损失。

 

    对销售人员而言,销帮帮CRM更像身边的良师益友,通过各种方法引导他们形成更加有效、快捷的工作方式,改变他们的营销效率。

    1.科学制定销售计划,提高效率

    根据系统提供的各种客户标签,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快速筛选出有效客户,还能合理安排访客计划,节省了寻找客户的时间。

 

    2.销售阶段管理项目精耕细作,提升赢单率

    项目跟单周期长,竞争态势复杂,年轻的销售很难把握准确的节奏,不知如何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工作。销帮帮CRM的销售机会管理,提供了里程碑式的销售阶段划分,并为每个销售阶段制定了阶段工作指引,这些都是成功销售凝聚的智慧,帮助销售提升项目赢单率和客户成交转化。

    3.贴心的工作助手,重要工作不再遗漏

    销售工作繁杂,容易忘事?销帮帮CRM提供了一系列的消息推送和工作提醒功能,销售身边多了一个细心的工作小助手,带着个小喇叭喊你:客户拜访、下次跟进、客户生日、应收款提醒,工作再忙也井井有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企业需要一套科学的系统建立长期和短期的战略、战术,销帮帮CRM与阿里钉钉携手,一起引领移动智能办公时代,给企业一个转型的机会,给老板更多参考资料,给员工成长的养分。销帮帮CRM,市场开发的不二法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