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维克家人欢聚韩国,尽享愉悦旅程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4: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德国制造一直以优异的品质享誉全球,而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对家居产品品质要求的提升正好契合了德国的工业精神。2015年,德国百年企业福维克来到中国,与中国消费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16年4月6日,福维克韩国研讨会开启序幕。福维克家人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别由北京和上海两地出发前往首尔,在为期五天的行程中感受缤纷的亚洲时尚之都。初到韩国,在机场受到福维克业务销售总监ThomasHenningsson先生的热情欢迎之后,家人们便一同来到了广藏美食市场饱尝特色小吃。四月初的首尔正值樱花烂漫,南山公园和汝矣岛上的樱花都在尽情绽放着,路过、驻足、凝视,这美丽的樱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南山公园山顶的N首尔塔上眺望,景色更是美不胜收。一整天浪漫的行程最后以【韩国著名的乱打秀】画上句号。4月8日创意而有趣的福维克团队建设活动在汝矣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抽签分组、创作和展示队旗和口号、穿越呼啦圈、指压板跳绳、友谊的抱抱、印象韩屋村,每一个项目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家人们在愉快的比拼中,气氛也high到极点!团建之余参观浓厚历史底蕴的景福宫、光化门和北屋韩屋村,领略异国的人文景观。

  研讨会的重中之重--荣誉晚宴在三清阁举行,这里曾是韩国高级政治人士举行重要政治协商会议和晚宴的地方。福维克管理层和主持人们身着民族服装在此恭候家人们的到场,整场晚宴在品尝美食、欣赏表演的同时,周边环境幽雅安静,韩式古典建筑和近处的青山绿树遥相呼应,更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参观浓厚历史底蕴的景福宫、光化门和北屋韩屋村,领略异国的人文景观;欣赏轻松诙谐的乱打秀,感受时尚现代的韩国;再到可以眺望朝鲜的统一三八线展望台……这里都留下了福维克家人们的身影,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活动,使中国的福维克家人们领略到了韩国的美丽风光,同时以福维克为纽带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信日后,福维克的家人团队一定会更加庞大,福维克会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最高品质的生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