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智荣获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称号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5: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22日,“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揭晓,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安智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获得此项殊荣。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颁奖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上榜企业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覆盖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技术领域。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发展速度快、后劲突出,科技创新与开发能力均强的企业。自开始至今,挖掘出众多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图片1.jpg

安智表示,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得益于公司多年来的技术创新优势、良好的产品服务以及稳定的成长性。在经历了行业层层洗牌之后,仍旧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能力在如今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更显可贵。

以用户为核心,满足用户体验是企业增长原动力

安智认为,自公司成立以来至今,移动互联网从飞速增长的人口红利时期逐步过渡到了稳步发展时期,当人口红利无法再带来行业高增长的时候,想要保持长久的发展更要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对于安智来说,始终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是驱使安智不断进步的原动力。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平台级产品,安智以内容聚合、分发及游戏运营为业务主营点,为用户提供基于安卓系统的APP下载、用户交流、问题解答、开发讨论、ROM制作等多线整合服务。

从产品技术方面来看,安智公司有一支来自行业内技术经验丰富,并具有多年相关产品开发经验的团队,他们保证了安智市场软件流畅的下载感受以及稳定的性能。基于多年来的发展沉淀,在安智市场中,用户可以找到所需软件的任意历史版本,同时,基于安智的精细化运营和对目标群体的洞察,通过精准分发、主题活动、自定义搜索等形式,用户在平台上可以更加方便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应用。

图片2.jpg

专注分发市场,稳步提升盈利能力

据权威部门数据统计,安卓用户的下载行为中,接近85%的软件是通过应用市场来下载完成的。也正是基于这个认知,安智从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应用分发业务,作为应用市场类的代表,安智诞生于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之初,运营时间超过6年,至今早已从国内海量的安卓软件分发渠道中脱颖而出,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

如今,安智不仅精细化耕耘线上分发,还大力发力安智地推,形成了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聚合分发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分发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分发模式相互配合和补充,不断提高分发精准度和分发效率。

据安智透露,目前,游戏联运是目前公司的重要盈利模式,截至目前,安智的游戏分发覆盖了市面上全部的主流游戏。根据中国移动发布的咪咕游戏2016年9月数据报告显示,在市场上主流的游戏分发渠道中,安智市场的用户活跃度位居互联网渠道前十,7日留存率位居前五。安智市场利用长期积累的用户优势和行业口碑,在游戏运营上精耕细作,帮助手游开发者获取精准用户,成为众多重点手游选择的首发平台。在《诛仙》、《阴阳师》、《永恒纪元》、《倩女幽魂》、《问道》等经典手游的首发阵容中,都会包括安智市场。

从市场份额来看,安智一直稳居国内软件分发渠道的第一梯队,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客户资源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未来,随着行业内马太效应逐步显现,安智这样的成熟分发平台的优势将更加突出,预计会带来更好经营收益。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