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bong 携手东方梦工厂,体验超级IP与智能设备的合体效应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0: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6日讯:基于“阿里年货节”与《功夫熊猫3》超级IP的成功合体,东方梦工厂再次联手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由梦工场动画最新打造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的衍生产品,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并购买到正版动画电影衍生产品带来的娱乐体验。

国内第一个专注运动手环并打造了全自动算法的 bong 团队,为此特别推出Trolls 限定版智能手环,该手环也是 bong 3 系列首个情侣主题套装,致力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经过多重丝印,形成了更加丰富的颜色叠加层次感。产品采用可监测心率的医疗级芯片,实行全天24小时监测,可对佩戴者的心脏健康状况有更全面、详细的了解。

此次,bong 与东方梦工厂携手合作,将与美国梦工厂动画最新力作《魔发精灵》,一部讲述陪伴并找寻自我的电影一起推出限量定制情侣款套餐。如同电影中的精灵一样,每个 Trolls 手环都不该是孤独的。

bong 3 同步优化人机交互体验,尝试场景创新。全新家庭功能 HomeCare 将伴随 bong 3 X Trolls 电影限定版手环同时发布。家族成员的睡眠情况、运动频率、心脏健康状况实现同步共享,一目了然。通过智能设备的特殊功能,加深每个家庭成员的连结,使关心不仅限于多喝热水。

《魔发精灵》由人气动画电影《怪物史瑞克》原班团队精心打造。九个格莱美奖和四个艾美奖的得主贾斯汀·汀布莱克为影片男主角Branch配音。其主题曲“Cant Stop the Feeling”一经发布,变拿下 Billboard 单曲榜冠军。而曾获提名奥斯卡金像奖及托尼奖的安娜肯德里克将为热爱歌唱的Poppy公主配音。此外还有《和莎莫的 500 天》女主 Zoey Deschanel , 《生活大爆炸》的 “ Raj ” Kunal Nayyar,格莱美拿到手软的歌手 Gwen Stefani 等大咖加盟。

10月28日,《魔发精灵》电影将在内地首映,准备好开启精灵世界了吗?在此期间 bong 将同步推出 Trolls 定制版超值情侣套餐,全球限量发售,智能穿戴设备究竟可以为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不如一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