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2评测:全面升级再冲高端市场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8:02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衡量一个手机品牌的发展趋势,观其销量情况是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根据调研公司赛诺的统计报告,小米在2016年上半年(截止到6月份)的总销量约为2366万台,相比2015年全年约7100万的销量来说仅达到了三分之一。这让小米不得从新审视目前的手机市场,并与时俱进地改变产品策略。为此,小米开始重视线下渠道的铺设,并邀请明星代言、重新定义品牌形象,并推出了小米5s/小米5s Plus/红米Pro等一系列旗舰产品。不过这几款产品虽有其各自的卖点,但由于外观设计较为陈旧,难以将其打造成像爆款。那么提升品牌、刺激销量增长的重任自然而然就落到了本次评测的主角小米Note 2身上。

从产品发布的时间节点以及产品周期来看,小米Note2 标配版可以定义为年度旗舰手机的范畴。在这一时间段,上游供应商的产能已经趋于平稳,手机厂商可选择的定制化范围也就更广。所以在小米Note 2身上我们看到了多项令人兴奋的升级点。除了顶级的硬件参数以外,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双曲面显示屏和双面3D玻璃机身,称其为史上最美的小米手机也毫不为过。

在评测之初,我们不妨先简单了解一下小米Note 2的参数信息。该手机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标配版、高配版和全球版。三者均搭载了未限制频率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和全网通功能。其主要区别在于内存方面,标配版配备4GB RAM+64GB ROM,高配版和全球版配备6GB RAM+128GB ROM。另外,全球版的全网通支持6模37频,能兼容全球各地运营商的信号网络。

小米Note 2基本参数一览
屏幕特性5.7英寸,分辨率1920*1080
机身尺寸156.2 x 77.3 x 7.6(mm)
机身重量166g
处理器高通骁龙821(2.35GHz)
网络模式双卡双待(双Nano-SIM卡槽),全网通
机身存储64GB/128GB
运行内存4GB/6GB
前置相机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
后置相机2256万像素,IMX318,可拍摄4K视频,内置三轴电子防抖
产品卖点双曲面屏,双面3D玻璃
电池容量4070mAh,QC 3.0
其它功能NFC,HIFI,前置指纹识别,红外发射器
操作系统MIUI 8
机身颜色冰川银/亮黑
销售价格2799/3299/3499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