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平安WiFi亮相上海马拉松,“无缝连接”背后的公益心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7: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6年10月30日,上海国际马拉松拉在上海盛大举行。本届马拉松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集团也联合各子公司共同赞助了上海国际马拉松,在倡导健康运动的同时,为品牌带来正面、积极的宣传效果。包括平安WiFi、寿险、产险、资管、好医生、壹钱包、好房、陆金所等平安旗下几乎所有的子品牌均参与了进来,尤其是平安WiFi结合自身的服务优势和产品特性,通过在展板、独立广告牌、独立鼓动站等环节上的贴心创意,为参赛者提供了独特的体验。

1

在活动中,平安WiFi 10名运动员(8男2女)组成了“WiFi酷跑团”,除大赛服装外,运动员还将佩戴平安WiFi头巾,脸部贴上平安WiFi的LOGO,携带平安WiFi专门配备的轻便旗帜背包,通过这些向外界展示这是来自平安WiFi的参赛力量。同时,平安WiFi联合平安旗下其他5个子公司共同放置领平安流量的KT版,群众抵达任何一个鼓动站点可连接平安WiFi提供的免费WiFi,并领取200M平安流量,借助这种方式成功打造了“上马全程覆盖免费WiFi”、“跑步赚流量”等话题。

2

在活动日当天,平安WiFi还分别在鼓动区和完赛区安排了不同的活动形式,在鼓动区,拉拉队手举“平安WiFi 亿万热点 冲刺终点”的提示牌,为运动员鼓劲儿。平安WiFi在鼓动区还举办了独特的赛外赛------在10米赛道游戏区,3人一组,最快到达终点的参赛员荣获平安WiFi充电宝。同时,平安WiFi还提供了异形拍照框,主题为“平安WiFi,上吗?上吗?上马啦!”,拍照发朋友圈或微博话题#跑步赚流量#便可获得小歪一个。

3

在完赛区,平安WiFi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运动员与平安WiFi广告牌(或道具等)合影发朋友圈,积赞20个可获得充电宝一个;运动员凭号码布,逢127连号(平安WiFi生日1.27),可兑换小歪公交卡一张;到达6个平安鼓动站后全部连上WiFi可获得小歪李箱一个。另外,平安WiFi在完赛区推出的“全程找小松”的活动也相当有创意,活动主要分三点:第一、跑完全程的选手在平安WiFi签到,可以免费和白马王子合影,女生可以得到白马王子送出玫瑰一支,男生得到白雪公主香吻一个;第二,全程找“小松”,名字里面有“松”的可以免费领取平安WiFi限量版公交卡;第三,关注平安WiFi公众号可免费打印照片。

4

5

从最终的活动反馈来看,平安WiFi对这次马拉松的赞助是非常成功的,作为国内公共WiFi领域的领头羊,平安WiFi全球整合了超过1亿个WiFi热点,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下载量过亿,实名注册用户超过80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同时,平安WiFi还推出了平安流量,平安流量最大的特性是可以提供最便宜的3G/4G流量,还可以实现全手机免流量服务模式。不难看出,平安WiFi实现了WiFi覆盖和流量覆盖双管齐下的运营模式,真正打造出了“无缝上网”的用户体验。

通过赞助马拉松,平安WiFi既做了一次非常有效的事件营销,又体现了“无缝连接”背后的公益心。相信在未来,平安WiFi还将参与赞助更多类似的活动,在推动公益事业、社会事业发展的同时,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