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迅雷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会员收入连续三季度增长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2: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迅雷正式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迅雷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090万美元,同比增长22.1%,环比增长7.4%。

从财报的具体数据可以看出,迅雷总营收的稳步增长,来自于多方面的动力,其中包括移动广告在内的在线广告收入,获得环比23.4%的增长,而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环比也上涨了7.4%。

更关键的是,在迅雷总营收中占比最大的部分,迅雷的核心业务——会员收入表现优异。在第三季度中,迅雷会员收入为2,370万美元,同比上涨16.3%,环比上涨4.7%。进入2016年,会员营收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同比、环比均有不同幅度上涨。

迅雷会员收入的稳步增长,对于迅雷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具体看来,不论是迅雷的产品和会员特权,还是对外合作,都对此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在第三季度中,迅雷正式发布了新产品迅雷9,这一迅雷历史上变化最大的产品。新的迅雷9给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安全和更快速的用户体验,同时,还为用户带去了一站式娱乐消费服务。良好的用户体验,为迅雷带来了高用户留存率和可观的会员收入增长。

此外,迅雷还延续了第二季度中良好的对外合作模式,与京东等企业合作,推出了更多优惠和福利,这也为迅雷会员带来了不错的收入。

收入上涨的另一因素,则和第三季度是暑假及开学季有关。迅雷在学生群体中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学生对于本地和在线消费影视资源、短视频、直播等内容,都有强大的需求。因此,暑假及开学季也成为了迅雷本季会员收入增长的因素之一。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