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迅雷Q3财报解读:会员价值不断提高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2: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9日晚间,迅雷(Nasdaq:XNET)发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迅雷第三季度总收入达到4,090万美元,同比增长22.1%,环比增长7.4%。作为核心业务的会员收入为2,370万美元,同比增长16.3%,环比增长4.7%,会员收入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同比、环比增长。

我们都知道,一个公司主营业务的增长情况,是判断这个公司的重要标准。而迅雷会员收入的持续增长,则表明迅雷正健康稳定发展。

众所周知,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由于政府在互联网内容上的监管,迅雷的加速服务,特别是会员业务受到一系列不利影响。会员规模在2014年达到顶峰之后有所下滑。

2015年,迅雷通过重新梳理会员的运营体系和推出新的服务,其会员规模终于开始企稳回升。根据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迅雷会员数量已经达到514万。

值得一提的是,每会员平均收入实现了再次上涨,从上季度的28.2元提升到30.7元。每会员平均收入的上涨得益于会员体系的优化与调整。2015年第四季度,迅雷推出了超级会员,超级会员包含了白金会员、快鸟会员、网游加速器会员的所有特权。超级会员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追捧,其数量得到迅速增长。而且,由于超级会员单价更高,因此每会员平均收入更高。

每会员平均收入的提高,意味着用户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迅雷的产品,也证明迅雷产品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之中,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品质消费”,迅雷为用户提供的云加速服务及系列产品,正好满足了人们对于网上娱乐消费的品质追求,因此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迅雷会员之中。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