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相机360推全帧率美白滤镜SDK 受映客用户热捧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9: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自媒体和网红经济潮已进入鼎盛时期的当下,如何能将精致的视觉形象传送给受众无疑成为各直播平台首要解决的问题。针对目前直播软件实际应用中美白美肤效果不可控,美肤效果不自然等现状。相机360对帧率、机器兼容、背景虚化、肤色红润、高光和暗部的细节处理等等更多维度技术细节上做了深入研究,在近期推出针对直播行业的全帧率美白滤镜SDK。并已获得映客直播平台使用,深受用户喜爱。

  从本次相机360推出的全帧率美白滤镜SDK来看亮点众多,效果自然。

  · 提供给用户自然美肤、深度美肤、红润美肤等多种不同程度的滤镜的美肤效果可选择,用户可根据需实际要进行调整。

  · 采用独家算法,在高强度美白中保留暗部细节,只提亮皮肤部分,暗部并没有和皮肤一样变亮,美白算法则重点处理皮肤部分,使得皮肤部分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 支持实时背景虚化,弱化直播中嘈杂环境和杂乱背景,突出主播位置。

  除此之外,相机360还为直播平台提供了极大的兼容性,其处理引擎支持所有相机360一级Bestie的滤镜。同时针对直播平台,进行了特殊的优化处理,保证帧率与机器取景帧率一致。

Macintosh HD:Users:linxin:Desktop:IMG_2075.PNGMacintosh HD:Users:linxin:Desktop:IMG_9983.PNG

  使用SDK后效果更加自然 使用SDK前效果

  目前,相机360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亿的用户,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影像服务商,相机360在美肤美白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推出的全帧率美白滤镜SDK,引起多家直播平台的关注。映客直播平台已在其软件内提供相机360美白滤镜功能,目前用户体验反馈良好。

  相机360也希望,全帧率美白滤镜SDK最终推出后,能够促使两个行优势技术的互融,用自己在美肤美白方面的优势技术,为直播行业提供更加贴心的用户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