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插入瞬间设备瘫痪?大神研发死亡USB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8: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有大神动手制作了一个死亡USB设备,其厉害之处在于,你把它插入到你的PC上,电脑立刻挂掉。

这个自制USB设备构造十分简单,只需要一节AA电池,就能在插入数码设备和PC的时候产生高达300V的高压,从而导致设备瘫痪。

此外在视频中,Thomas Kim还详细介绍了它的设计原理,其和电源的浪涌是一样,但不同之处在于大多数电源都具备针对电涌的防护设计。

USB总线通常不会提供相同类型的防护,因此当高压传输到计算机内部的时候会立即导致其他部件瘫痪。最新款MacBook Pro、传统PC等在接入这个设备后,瞬间都瘫痪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