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加手机3升级版再曝光:配置全面升级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8:15 来源:TechWeb.com.cn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14日消息,一加手机3升级版要来了,将于11月16日凌晨两点发布一加3的升级版手机。今天一加在官网微博称:“另一个自己,可能是更好的你。「T」,很快就来!” 确认了一加新机名称就是一加3T,不过已经在国外网站上已经曝光了。

外观方面,一加3T的外观与前代的产品变化不大,最多的变化都配置上。

配置方面,一加3T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运存 + 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Dash闪充,运行Android 7.0 Nougat操作系统。

最后,一加手机3T主要配置的升级,但是也有传闻曝光了价格,64GB版本的价格为2799元,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如果这么性价比的话,必然要买买买了,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比利·林恩》有望凭借强势口碑后起发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