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在北京的第一场雪中 白色小米MIX真机曝光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上月底,与小米Note2一同亮相的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显然抢尽了风头,超高的屏占比以及陶瓷机身的设计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发布时仅展示了黑色版本,现在有微博网友带来了白色版小米MIX的真机照,视觉冲击力相较黑色版本逊色了一些,尤其右下角的摄像头违和感比较强。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由于本身颜色的劣势,白色版小米MIX依旧没能逃过黑边的小尴尬,不过机身背面倒还是颇为好看的,至于材质暂时无法确定是玻璃还是陶瓷。此前,黑色版小米MIX已经在11月4日开卖,但受限于陶瓷机身的产能问题,小米MIX一直供不应求。如果新增白色玻璃版本或许将会稍有缓解。

今年初的小米5也曾推出黑色陶瓷后盖的尊享版,同样受限于陶瓷的产能问题后期推出了硬件配置相同的玻璃后盖版本,不知现在出现的白色版小米MIX是否也是这一策略。此前还有传闻称,小米将会推出一款5.5英寸小屏版的小米MIX,但目前该消息还尚未经过官方证实。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