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演绎优雅皇室蓝,8848钛金手机M3蓝色风尚版上市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5: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8848钛金手机正式上市M3蓝色风尚版,该款机型沿袭了此系列的清新优雅范,在保持原有硬件配置和奢华工艺的基础上,机身真皮材质采用了代表王室贵族气质的“皇室蓝”作为主色调,尽显尊贵、神秘、优雅的商务风范和贵族气息。

彰显蓝色贵族风范

800多年前,古老的西班牙贵族挽起袖管,发现身上流淌着蓝色的血液,他们称为这是最高贵、纯正的血统——“蓝血”,这一传说流传到英国后,王室便成为“蓝血贵族”最坚定的拥护者,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蓝色,成为英国最尊贵的颜色,也是英国王室的“专属色彩”。

这种内敛的皇室蓝,有着尊贵、神秘、优雅、理智等多种含义。在重要场合,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几乎均会穿上演绎王室风范的蓝色。

8848钛金手机M3蓝色风尚版正是采用了这种“皇室蓝”,将“蓝血贵族”的气质融入手机中,在任何季节任何场合,赋予你一种无可替代的优雅。

顶级材质,释放贵族精神

蓝色风尚版所选用的皮革依旧来自于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应商ECCO Leather所提供的Penco™全苯胺皮。这种材质是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车的御用皮革,在保留小牛皮自然纹理的同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触感。

全苯胺皮,也称为纯天然的皮革,存留着自然最原始的野性之美,在触摸的刹那,自然的野性基因和你生命里的秘籍邂逅碰撞,唤醒你探索自然的渴望。而独特的菱形纹却携带着耐人寻味的理智与克制。这种野性与克制的完美糅合,与贵族精神内在的勇于探索而又自律克制的精神因子不谋而合。

匠心打造贵族品质

在工艺上,8848钛金手机M3蓝色风尚版同样力臻完美,为了一块上好的全苯胺皮,皮革大师需从成千上万张皮革中手工甄选,并经过200多道工艺的鞣制。钛金的打磨就更加繁琐。需先经过5个小时的CNC切削,再经工匠耗时1小时纯手工打磨及抛光。

在设计上,M3蓝色风尚版以“时间”为主题,延承腕表血统,开创性地将经典机械表的背透机芯设计引入手机之中。背部表盘设计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高科技陶瓷等。这些腕表御用的材质,神奇地在手机上得到组合,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手机的质感,更使其在耐磨性与防刮性方面达到了奢侈品级别。

硬件级安全防护,保障信息安全

M3蓝色风尚版同样传承了8848钛金手机安全与易用的功能。搭载全新钛OS,拥有标准系统和安全系统,一键自由切换,相当于拥有两部智能手机;双空间、双微信,工作和生活从容分开,互不干扰。

同时,8848钛金手机用户可以独享私密专线,隐藏主叫号码、不留通话记录、防止通话被窃听。独有的来电管家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大数据云服务进行防骚扰提示,还可以提供来电号码和本机的信息匹配提示,包括通话和短信记录等。

强劲配置带来至尊体验

强劲的硬件配置也是M3蓝色风尚版引以为傲的硬实力。搭载高通8核处理器、超大4G运行内存,配以128G内部存储空间;2100万像素光学防抖索尼摄像头、双卡双待,全网通畅享4G+速度、快速充电等强大硬件配置,全方位满足精英阶层对于手机的需求。

8848钛金手机M3蓝色风尚版,现已在全国8848专卖店同步销售,只犒赏拥有贵族精神的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