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这个实在太牛 诺基亚概念机渲染图流出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最近著名设计师Michael Muleba设计的一组诺基亚概念机渲染图流出,这款概念机名为棱镜手机,该机仍然搭载android系统,不过区别于现有手机的是该机在手机的顶端和侧面增加了多媒体辅助显示屏。

诺基亚的概念机
诺基亚的概念机
诺基亚的概念机
诺基亚的概念机
诺基亚的概念机

这款诺基亚的概念机采用无按键设计,手机上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在手机在手机顶部,有一块显示短信等文本类型信息的辅助屏幕;手机侧面则同样是助屏显示视,同时有虚拟按键进行音量控制等操作。此外,该机拥有2300万像素镜头,支持虹膜识别和指纹扫描。这样的设计是在太梦幻,不多说了,大家静静的欣赏一下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