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要和苹果对着干? 谷歌线下实体店开张
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也许是羡慕苹果店人头攒动的景象,谷歌也按耐不住开设了自己首家线下实体店:Google Shop,这家店位于加拿大,由于是和Best Buy合作开设的,因此它的售卖区域实际上是和Best Buy合并在一起的,而非独立存在。

Google Shop

Google Shop将出售谷歌旗下的产品,包括Google Pixel手机、Daydream View头盔、Chromebook笔记本、Google Home智能音箱,以及一些其它谷歌设备。

其实早在今年10月份,谷歌就开过线下体验店,但顾客仅能体验,无法享受购买的乐趣,而这家店则完全不同,它意味着谷歌真正走向了线下,走向了用户身边,据悉体验店将很快关闭,而这家Google Shop则会一直开下去。

Google Shop

业界普遍认为谷歌开店是想仿照苹果的模式,将硬件产品与软件、服务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一个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谷歌方面表示,一有新产品将很快同步至店内,让消费者立刻就能体验到。未来谷歌也许会在更多地区开设线下体验店,会不会对苹果造成冲击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