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苹果公司上海七宝零售店开业 30分钟进店千人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0日 12:00 来源:新浪手机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play苹果上海七宝店开业速录视频向前向后

12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上海的第7家Apple Store零售店开业。

上海七宝店地处闵行区七宝核心位置,临近拥有上千历史的七宝古镇,靠近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该地区拥有很多外籍人口,以及许多国际学校等。苹果公司称,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里的发展。

这家店内有100台iPhone、iPad、Mac电脑、Apple Watch以及iPod等设备用户体验,除了售卖产品,也能提供私人设置服务和Genius天才吧售后维修服务。员工数量为105名,可使7种语提供服务。105人中大部分成员来全国其他零售店,这也是苹果公司开新店善用的办法:新老员工搭配,以便更快适应。

在布局方面,上海七宝店有些亮点,包括:

“玻璃幕门” 是位于店面前方从地面延伸到天花板的巨大玻璃 ,它为整个 零售店带来开阔的视野。?

“互动坊”是聚会场所。互动坊正中有个影像墙,这地方可以做授课或分享。

“长廊”,这设计灵感据说来自街道上随着季节变换的展示橱窗。采用互动的主题橱窗,展示Apple的产品和服务,在“长廊”上还能找到“Only at Apple(仅在苹果售卖)”的产品,包括第三配件等。

中国市场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根据苹果公司的公布的数据,在开店之后,三十分钟进店已达近千人。

除了上海,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的背景,山东,江苏,四川,广东,广西,辽宁,福建等都个省市都有零售店分布。

中国的零售店在全世界范围内也都是最繁忙的,随着这家店的开业,2016年以来苹果在大中华地区(包括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已经开设了17家零售店,大中华区的零售店总数则增加到了45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