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技术引领创新 新华三大数据闪耀上海电信科技节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2: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当前,如何促进大数据创新发展成为业界关心问题。于近日举办的2016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第四届科技节上,新华三集团分享了其在大数据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最佳实践经验,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大数据技术盛宴。

 

信息时代,大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目前,大数据正从概念转变为现实,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技术正转化为经济价值。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一直深耕大数据领域,以数据增值、数据整合、技术升级为建设思路,提供大数据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实施服务、运维服务。同时,新华三还拥有海量异构数据管理和实时分析的H3C DataEngine大数据平台,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器及大数据一体机系列产品,并在政务、公安、教育、制造业、金融等行业有大量的解决方案与实践。

权威评测认证是对大数据技术实力的最佳印证。在之前由数据中心联盟主导的2016年度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基础能力认证测试中,新华三大数据平台以全项符合的成绩通过测试,同时,以6项第一的成绩通过大数据Hadoop/Spark产品性能测试,还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大数据企业50强称号。

 

以领先大数据平台为基础,依托大数据行业创新解决方案,新华三正走在挖掘大数据金矿的路上。新华三表示,未来,新华三将持续加大在大数据领域的研发投入,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传统IT向新IT的融合与演进,推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让新华三大数据引擎成为助推新经济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