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正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继续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1: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乐视网:正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继续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乐视网1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正在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其他资本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的媒体报道《乐视惊魂一秒:贾跃亭 64.81%质押股票一 度跌破平仓线》中的平仓线等数字不实,文中结论纯属臆测,具有严重的误导投资者倾向。 经核查,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另外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近亲属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