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新闻早知道:Alphabet和菲亚特合作拼车 IBM在美招新员工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4日 08:0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谷歌母公司和菲亚特合作拼车服务

克莱斯勒Pacifica MPV

知情人士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计划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拼车服务方面展开合作。谷歌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研发半自动驾驶版克莱斯勒Pacifica MPV,并将该车型投入拼车服务中。拼车服务最早于2017年末推出。目前谷歌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置评。

IBM宣布在美国雇佣2.5万新员工

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宣布,未来四年,公司计划在美国雇佣2.5万人。罗睿兰目前已加入特朗普商业政策顾问团队,并与其他科技界巨头一道,将与特朗普在纽约会面。

Facebook将拆分Oculus

Oculus CEO Brendan Iribe

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设备品牌Oculus CEO Brendan Iribe在博客上宣布离职,改为领导Oculus拆分后的PC端部门。目前,Facebook正在调整Oculus部门结构,Oculus将拆分为PC端部门和移动端部门,Oculus新CEO人选目前正在物色中。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