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夏普富士康明年不再向三星提供LCD电视面板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5日 21: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夏普和富士康已做出决定,将停止通过其合资公司为三星电子供应电视机显示面板。

该合资公司位于日本西部城市酒井(Sakai)。知情人士称,从明年起该合资公司将停止向三星供应LCD电视面板,因为三家公司尚未就此达成一致。目前,该合资公司尚处于亏损状态,夏普和富士康正在评估该部门。

三星是该合资公司的最大客户,每年的LCD面板需求量为200万部至300万部。韩国媒体本周早些时候曾报道称,在接到通知后,三星已决定由LG Display来供应其电视机面板。

该决定正值夏普重振电视机业务之际。在富士康的控股下,夏普计划在始于2018年4月的财年内,将全球电视机销量翻番至1000多万台。

这就需要酒井合资公司提供更多显示面板。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财年内,夏普电视机销量为580万台。(李明)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