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未播先火 小哇AB超强CP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6: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由风弄同名帝后小说改编的古装言情大剧《孤芳不自赏》将于2017年1月3日24:00独家登陆乐视视频,该剧讲述了一个战火纷飞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与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与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强女强”的人设赚足了眼球。本片由钟汉良、Angelababy领衔主演,孙艺洲、甘婷婷等极具潜力的新人加盟,强大的演员阵容使该剧自拍摄期间就备受关注,频频登陆热搜榜,还未上映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破8.4亿,热度持续攀升。该剧由乐视视频出品并独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超级影视会员TV端专享,乐次元影视会员移动端独享下载。

《孤芳不自赏》双版MV震撼曝光 人物关系浮出水面

本周, 乐视视频频放大招,曝光了两版剧情MV。第一版是由霍尊献声的同名主题曲MV,霍尊的温柔婉转的声音自带古风,让我们深深的融入到了爱恨情仇的剧情之中。第二版是由郭静、韦礼安演唱的风景旧曾谙版MV,主要演绎的是男女主角爱到深处时的灵魂对话、深深思念与百转柔肠。

在这两版曝光的MV中,剧情的走向初见端倪。Angelababy与小哇钟汉良饰演的男女主角林中漫步、山洞相拥、成亲亲吻,超高的颜值加上精致的画面,让观众为男女主角的爱情而如痴如醉。然而下一幕,楚北捷(钟汉良饰)却对白聘婷(Angelababy饰)拔刀相向,是否两人之间生出了什么误会和波折?孙艺洲饰演的何侠和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也经历了一段成亲、利用、背叛与杀戮的爱恨情仇,两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邓莎饰演的贵妃从小倾慕楚北捷却屡遭拒绝,曾经单纯的她是否会黑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放出的两版MV让观众过足了瘾,乐视视频还制作了一套男女主的卡牌,狠心指数、谋略和颜值都爆表的宇宙最强CP男女主角,相信没有人可以抵抗吧!

孤芳不自赏未播先火 引发网友超高期待

《孤芳不自赏》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每次发布预告片、海报等物料都会引起网络上大规模的关注和讨论。“风景旧曾谙”版MV发布之后,女主Ab再次携话题#angelababy孤芳不自赏#登上了热搜,可见其巨大的影响力。电视剧总话题#孤芳不自赏#目前已经收获了8.4亿阅读量,156万人参与讨论,在电视剧总榜中排行第七位。需要了解的是,前六位的电视剧均是当下热播的口碑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还未开播就能够排名名列前茅,赚足眼球,可见本剧巨大的潜力。

临近开播网友们对剧情的走向越发期待,也对剧集的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baby古装超惊艳”“钟王爷我也可以嫁你吗?”“歌曲好好听,MV超有质感”都是网友们的心声,相信剧集开播之后,各位主演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2017年第一季度,乐视视频强势将打造“寻爱季”,带来系列惊天动地的纯爱传奇。《孤芳不自赏》将为乐视视频“寻爱季”打响第一炮,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