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IDC:中国手机品牌把控印度市场四成份额
发表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9:26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编 辑:十三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石飞月)12月25日,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4G机型的推动,中国手机厂商10月在印度最主要的30个城市拿下了40%的市场份额。

报告显示,三星电子由于受J5 Prime和J7 Prime的支撑,该公司10月在印度前30大城市市场份额为26.1%,在这些城市市场的月增长幅度为15.8%,市占率排名依然是第一。由于Moto E3 Power、Moto G4系列以及占据70%销量的联想K5系列,联想集团(包括摩托罗拉)月度市场份额增长了50%,使其10月市场份额达到13.4%而位列第二。小米10月的月度市场份额猛增41.7%,其市场份额达到10.7%。此外,受到新推出iPhone 7系列和已经在售的iPhone 5S和iPhone 6的支撑,苹果市场地位进一步增强。

相较于外国品牌,印度本土智能手机厂商市场却远远被抛在后面,Micromax和Intex的市场份额在下滑。今年10月,Micromax市场份额为6.8%,月度下滑了16.7%。Intex的市场份额下降至5.3%,尽管面对来自Lava和Lyf产品的激烈竞争,该公司在价格低于100美元市场仍然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