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索尼黑卡RX10M3 微距长焦全都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4: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索尼黑卡RX10M3就可兼得,微距长焦全都有,近可拍小小昆虫,远可拍千里风光,最为一款专业的远摄长焦机,自推出以来,其专业性、操控性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是你的钟爱之选。

01.jpg

索尼黑卡RX10M3尽管是一台一英寸底机型,但从规格上看其追求的显然并不是便携小巧,而是将其定位为一款专业的长焦视频机,赋予了其非常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索尼黑卡RX10M3最大的升级在于镜头焦段范围扩大到了24-600mm,与此同时还有着f/2.4-4的最大光圈,这样的规格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02.jpg

索尼黑卡RX10M3具有超长焦大变焦,涵盖了24-600mm的所有焦段,25倍宽广变焦范围覆盖广角与远摄端,等效24-600mm焦距轻松拍摄到目所不及的地方。由于索尼黑卡RX10M3可以拍摄最高5472×3648分辨率的照片,因此理论上说其横向分辨率读数最大可以达到2736这一数值,而测试中广角端分辨率读数最高能达到2700,长焦端可以达到2600,因而索尼黑卡RX10M3搭载的这枚镜头锐度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即使长焦端画质依旧十分出色。

对于索尼黑卡系列来说,翻转屏与闪光灯可以说已经是标配了,索尼黑卡RX10M3自然也不例外,机顶闪光灯位于军舰部,同时搭载一块向上约107度、向下约42度的翻转屏,方便用户通过不同角度来取景构图;此外还配有约235万像素的EVF取景器,从实际使用来看,这块EVF的显示性能让人较为满意

索尼黑卡RX10M3的外观确实符合其专业机型的定位,机身使用磨砂质感的涂层,增加握持感的同时能够有效起到防滑作用。

接口、卡槽与电池仓方面,耳机、麦克风、USB以及HDMI接口都位于机身左侧,卡槽则位于机身右侧;RX10M3使用的是NP-FW50电池,最高约420张(照片)或者约120分钟(视频)的续航能力足够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索尼黑卡RX10M3对机身接口、卡槽等部位都配有保护盖,并且具备良好的密封性,加上结实的机身用料,使得索尼黑卡RX10M3具有不错的防护性。

03.jpg

索尼黑卡RX10M3的操控性还体现在其镜头上。镜头配有对焦环、变焦环与光圈环,但对焦环、变焦环都可以进行自定义功能设定;镜头还搭载了对焦保持按钮,用户可以在重新构图后依旧将焦点锁定在拍摄主体上;索尼黑卡RX10M3配有光圈模式拨杆,可以在逐级/无级模式下进行切换,无级光圈在视频拍摄时能够带来更安静的操作环境。从镜头来看,索尼黑卡RX10M3的设计确实足够细致。

04.jpg

性能、镜头、外观上都有优势,总而言之,索尼黑卡RX10M3是一台足够出色、定位专业的相机产品,快入手一台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