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金蝶精斗云获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5: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9月22日,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在中国(日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袖年会上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品牌榜”。作为金蝶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精斗云深耕 SaaS云服务领域十年,现已成长为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领军品牌,最终荣膺“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再度得到行业权威认可。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精斗云已覆盖超过100万家企业和组织,用户总量突破400万,注册客户同比增长超过50%,在线SaaS服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5%,合作伙伴终端销售更是实现200% 的高速增长。凭借不俗口碑和亮眼表现,精斗云已先后斩获大连软交会“最具创新竞争力产品奖”、“华为开发者大赛优秀作品奖”、赛迪网“2015最佳小微企业财务云服务平台”、“京东金服务合作商奖”等各项大奖。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总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创始人萧亚平表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网较早地关注了软件企业的品牌问题,特别重视对行业优秀品牌的传播和推荐,这是全国软件行业里唯一以品牌为主题的大会。”

为深化小微企业云服务,塑造全新行业品牌,精斗云已于2016年8月8日从前身“友商网”实现品牌全面升级。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SaaS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之一,过去十年里,精斗云通过持续不断的用户洞察与产品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包含财务、进销存、零售及电商管理在内的全方位SaaS企业管理云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实现内部资金、库存等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

随着企业级SaaS云服务发展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窗口期,精斗云未来四年将坚持产品持续创新,快速布局移动端,构建以用户体验为驱动的SaaS互联网运营体系,并计划与SaaS软件渠道、行业B2B平台、企业邮箱服务商、会计办公电商、会计培训机构、企业服务商等新型伙伴展开多层次的合作,共建精斗云小微企业云生态,打造中国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第一品牌。

关于金蝶精斗云

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