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用户别急,郭明錤:下代或能用上Face ID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7:53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据Mac Rumors报道,KGI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报告中暗示,将于2018年推出的iPad Pro将配备TrueDepth摄像头,并将支持iPhoneX上的新Face ID功能。

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向iPad Pro增加TrueDepth摄像头,以引入一种与iPhone X一致的用户体验,并提高竞争力。当所有高端iOS设备都配备TrueDepth摄像头时,整个“生态系统开发”也将从中受益。郭明錤表示,TrueDepth摄像头将被限制在iPad Pro上,这是苹果的主要旗舰平板设备。

郭明錤还预测,2018年的iPhone手机将采用iPhone X的新摄像头技术,正如他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所提到的那样。我们预计,iOS设备将在2018财年配备TrueDepth摄像头,其中包括iPhone X和2018年款iPhone和iPad。正因为如此,我们相信将有更多的开发者关注TrueDepth摄像头和面部识别相关应用。

我们预计,苹果(美国)对面部识别相关应用的大力推广,将鼓励Android阵营在开发硬件和面部识别应用方面投入更多资源。郭明錤重申,随着苹果引入面部识别和TrueDepth摄像头,他预计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开始研究面部识别技术,放弃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不过,苹果已经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郭明錤此前曾表示,Android硬件可能需要2.5年时间才能赶上TrueDepth摄像头技术。

iPhone X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售,它是苹果首款配有TrueDepth摄像头和Face ID功能的产品。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计划何时推出新款iPad Pro,但其最早可能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iPad Pro上一次更新是在2017年6月,当时苹果推出了10英寸屏幕版本,它有更薄的边框和新的屏幕技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