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称发现俄特工在YouTube上打广告 干扰美大选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7:54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谷歌宣称发现俄罗斯特工在YouTube、Gmail和谷歌搜索产品中花了数万美元打广告,试图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消息人士称,这些广告似乎并非来自与克里姆林宫相关的实体。这一消息可能会进一步引发对硅谷科技巨头在去年大选中可能无意中扮演的角色的进一步审查。

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的结论是,俄罗斯的目标是帮助特朗普当选。谷歌已发现与俄罗斯有潜在关联的广告支出不下于10万美元。

Twitter和Facebook最近发现和披露,可疑的俄罗斯特工利用他们的平台购买广告和发布内容,试图在2016年11月总统大选前后影响美国人的政治意愿,引发政治上的分裂。

美国国会议员和研究人员认为,俄罗斯机构雇佣了成百上千个所谓的“网络巨魔”,他们利用虚假的社交媒体账户伪装成美国或欧洲人,发布亲克里姆林宫的内容。《华盛顿邮报》最先报道了俄罗斯的广告购买行为。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并未否认这一说法,并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公司现有的广告政策限制了政治广告目标,并禁止基于种族或宗教的目标。谷歌发言人周一表示:“我们正在深入调查滥用我们系统的行为,并与研究人员和其他公司合作,为正在进行的调查提供帮助。”

谷歌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广告业务,而YouTube则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视频网站。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