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系手机14天5起爆裂 销量较前代缩水50%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7:54 来源: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家住广州的刘先生向媒体表示,自己在某电商平台购买的iPhone8 Plus拆开包装后发现爆裂,而他并未进行充电等操作。这或许是iPhone 8系列手机在中国大陆的首次爆裂。

刘先生新购买的iPhone 8 Plus拆包后发现爆裂(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上述消息让网友不淡定了,有人戏称:

部分网友评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至少有五部iPhone 8系列手机因为电池膨胀而开裂。对此,外界最为关心的就是,iPhone是否会像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那样,出现电池爆炸甚至起火等威胁到用户的安全。根据美国拆解网站iFixit此前拆解iPhone 8 Plus的情况看,该款手机电池来自三星SDI厂,值得注意的是,SDI便是问题机Note 7的供应商。

对此,苹果方面日前向媒体回应称,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的肿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跟爆炸无关,详细的调查结果一经确认便会公布。不过,对于大家关心的手机电池供货商的情况,苹果方面未作出回应。

而一系列的爆裂事件对销量本就“尴尬”的苹果新品来说,也无异于雪上加霜。

全球至少已有五起案例

据澎湃新闻消息,10月5日,家住广州的刘先生打开从某电商平台购买的iPhone 8 Plus包装后看到,新手机屏幕侧边开裂,但未见燃烧痕迹。

刘先生新购买的iPhone 8 Plus拆包后发现爆裂(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据刘先生介绍,10月3日晚,他从某电商平台下单一台64GB的金色版iPhone 8 Plus,“当时我打开包装就发现了这台手机爆裂,SIM卡处屏幕被弹开,跟之前网上反映的iPhone 8 Plus爆裂情况差不多,不过,我还没有进行过充电的操作”刘先生称。

刘先生之前也是iPhone用户,在购买iPhone 8 Plus之前在网上也留意到了该手机爆裂的新闻,但没想到自己“中奖”。

10月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致电了该电商平台,对方回应称,我们已为消费者办理了退货,并将取回机器,消费者对平台的处理方式很满意,目前正在和苹果公司做进一步沟通。

9月22日,苹果iPhone 8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卖。随即不久,全球范围内边陆续爆出苹果新品出现的爆裂事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至少有五部iPhone8系列手机因为电池膨胀而开裂:

9月28日,一名中国台湾用户的iPhone 8 Plus充电不久便被发现手机背板和屏幕从内部裂开,电池疑不明原因膨胀,裂缝约0.5厘米,但外观没有损坏,也没听到任何爆裂的声响;

而在日本,也有iPhone 8 Plus用户在“推特”上表示,刚买的手机疑因电池膨胀导致屏幕突起,手机无法使用,甚至因为担心爆炸先将手机放入锅里,等待回收;

[1]  [2]  [3]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