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践行公益责任 邦帮堂成为支付宝信用借还共享合作机构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7: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邦帮堂正式成为支付宝信用借还共享合作机构,参与借还的物资包含雨伞和充电宝等,用户可通过登陆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页面,点击借还板块,找到邦帮堂位置,进行所需物资的借还过程。作为一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邦帮堂用行动诠释了普惠、责任与初心。

随着共享经济的普及,2017年被视为共享经济的元年,“共享+”模式和产品不断涌现。据业内专家表示,共享经济的两大内涵是资源是否流动起来,及是否运用了第三方的互联网平台。目前资本涌入共享经济市场,大多集中在日用、交通出行等生活消费型的共享商品中,如单车、雨伞等。

邦帮堂副总裁刘现才表示,邦帮堂将延续普惠初心。从第一步共享经济公益开始,将踏足到更多的领域,一步一个脚印将公益之心付诸更多的实际行动,邦帮堂的公益事业永不停歇。

对社会公益的贡献是衡量一个企业的高度和胸怀的重要标准,此举展现了邦帮堂的社会担当,公益担当。坚持普惠服务,不忘创业初心。作为一家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邦帮堂上线3年多以来,一直秉承着“合规合法、规范透明、稳中有进、持续提升”的经营理念深耕于网络借贷行业,一方面服务于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人借款,解决他们迫切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出借人提供稳健、高效的出借撮合服务。目前,平台出借人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省区,有效的解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借款需求,累计成交额突破56亿元,真正实践着互联网金融的普惠理念。

邦帮堂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回馈社会,践行公益。2016年1月6日,由邦帮堂联合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北京市昌平区博智学校,该校成为此次公益行动的首个受助学校。公益路上,邦帮堂从未止步。1月12日,邦帮堂再次走进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张家坡小学。除了为孩子们带去整车的助学用品,邦帮堂的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的部分教室和活动室,并走进教室与师生交流互动,与孩子们一起快乐游戏。不仅如此,5月18日,邦帮堂还参加了网贷天眼在北京市怀柔区桥梓基地举办的以“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为主题的植树公益行动,倡导低碳生活,为绿色中国贡献一份属于行业的公益力量。

在践行普惠、责任与初心的同时,邦帮堂还将公益拓展到用户、媒体及社会各界,倡导公益的同时普泽爱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