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开启人机汇智 智享城市大脑——2017云栖大会开幕 银江股份闪耀亮相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5: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0月11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2017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幕,银江股份携最新的科技成果精彩亮相,向大众展示了公司在智慧交通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及创新成果。

银江股份首席执行官章建强、执行副总裁柳展、执行副总裁陈才君、高级副总裁温晓岳等领导纷纷莅临大会现场。

大展实力 精彩亮相

在D3-103银江股份展位上,展示了智慧交通领域面向G端、B端和C端的全系列、全功能、全服务的平台及终端产品。其中包括了交通超能计算平台、户外执勤交通管理辅助智能终端——警察机器人 大π、行车助手 小π、无人机等。

J+T=π,展会上的两款智能终端产品大π和小π。在昨日举行的“城市交通大脑战略发布会”上首次向世界发出美好问候,昭示着银江股份将继续引领行业之先河,为管理者和市民提供更智慧化、科技化的服务。今天在展会现场,大小π与所有来访者进行精彩互动,吸引了众多目光和焦点。

在今天的“杭州发布”上,大π被“点名”——炫酷科技脑洞大开:这是警察机器人,难不成是代替警察蜀黍智慧交通来了?no!no!no!它的功能很强大,不仅拥有车牌识别、人脸识别和视频对讲功能,还可以识别黑名单车并报警。更厉害的是,机器人还可以进行违停取证,通过视频沟通进行事故责任认定。或许有一天,路上处理违章的就是机器人哦。

城市大脑峰会 大佬云集

在城市大脑峰会上,来自杭州、苏州、萧山、衢州等多个城市的管理者纷纷带来了最新的交通治理成果和创新思路模式。在这一场科技朝圣之旅中,如何让城市交通更高效、便捷、精准、智慧,成为峰会最深刻和精彩的主题。银江股份执行副总裁柳展、陈才君、高级副总裁温晓岳应邀出席峰会现场。

峰会上,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孔万锋在“风起云涌-城市数据大脑交通治堵的实践”主题演讲中,对银江股份等企业在杭州市智慧交通建设中打造的新模式以及做出的切实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银江交通董事长柳展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副局长孔万锋

信号配时团队 成为大脑双手

城市级交通信号配时和优化,是城市大脑的核心应用,其支撑关键是系列城市交通的数学模型和算法集合。

银江股份是杭州“城市大脑”建设重要的参与单位,公司凭借20年的交通行业经验和运营信号控制系统的技术积累,成为城市大脑地面道路信号配时优化的支柱。

配时团队依据城市大脑的报警情况,给出专业级的信号配时优化方案,已实现莫干山路等地面主干道延误降低8.5%。同时依托交通超能计算平台,不仅研发出针对信号控制系统的“超能蜘蛛”,自动爬行信号控制系统的运行情况,还能对信号控制系统的信号配时方案的合理性进行自动诊断,为配时团队更好地服务城市大脑做了重要支撑。此外,还通过银江的互联互通平台为城市大脑提供信号控制数据,向城市大脑输入源源不断的“食粮“。

共绘蓝图 创造未来

云栖大会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已经成为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2017云栖大会城市峰会将继续在深圳、南京、成都、上海、广州、苏州、北京举办,打造年度最精彩的云计算盛会。

银江股份以“智慧让城市更美丽”为目标,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企业价值观,将努力为推动社会进步出力,为全球大数据发展贡献力量,共同绘制未来的宏伟蓝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