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无界空间联手京津电商园 引“津”入“沪”创造更多可能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5: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继天津电商园首次与无界空间合作“京津电商园-无界空间望京南店”之后,时隔五月,无界空间引“津”入“沪”,再次携手京津电商园迈向上海,共同打造了“无界空间·静安店”,并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

无界空间以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让创业者感受到了开放、便捷、舒适的全新办公体验,作为一个应市场发展而生的品牌,无界的成长过程不仅迎合了未来联合办公和双创发展的趋势,并且成为了市场发展的重要动能,因此京津电商园选择与无界空间合作,进驻上海,除看中无界空间在市场化过程中扎实的品质和基因之外,更是希望能借此推动电商园迎合市场,快速发展。

双方的合作,于电商园来说,获得了市场基因,无界空间在一线城市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团队、品牌、管理、营销等因素,无一不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磨砺而来,这些市场因素将推动电商园走向市场化。此外,无界空间在一线城市已有的办公空间和管理运营的双创团队,也是巨大的可挖掘的资源库;于无界来说,与电商园的合作将带来扎实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推动着无界空间在产业链上延伸。

未来,无界将依托电商园优质的区位、产业、配套、政策等优势条件,引导空间内的优质项目快速成长,为这些优质项目的爆炸式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以无界空间上海静安店为起点,向更多城市延伸,除满足更多初创企业需求外,更会在企业发展各阶段紧跟服务,伴随企业长期发展。

关于无界空间·上海静安店

紧邻南北高架路(中兴路闸道口),车程8分钟抵达人民广场商圈,车程10分钟抵达南京西路商圈;步行5分钟,超过12条公交路线,步行6分钟,抵达8号线中兴路站,步行8分钟,抵达1/3/4号线上海火车站;由意大利建筑师博埃里先生执笔设计,致力于与周边社区相融合,打造集学习和活动为一体的活动中心,以体验互动为主,联结多方资源,辐射周边人群

关于京津电商园

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武清区的东北部,是天津市政府 2009 年 8 月份批准建立的市级 重点示范园区。产业园确定以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意、仓储物流为主导的产业定 位,积极构建云计算服务平台、第三方电商交易平台、保税库及产品加工制造在内的产业集群。园区综合起步区规划面积 9.87 平方公里,已形成电子商务区、综合工业区和商贸办公区三 大功能区。 目前,园区已经成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天津市电子 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服务优质高效,全面支持双创事业发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