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彩电业W型反弹 高端普及或迎来产业奇点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5: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十一黄金周的表现成为彩电行业下半年能否实现市场翘尾的一个奇点,中怡康刚刚出炉的41周数据表明,彩电行业零售额和零售量环比增长31.4%和33.7%,并以此形成W型反弹态势。

专家表示,W型的尾端正是靠高端拉动而来。而41周数据表明,55吋和65吋彩电销量整体占比高达35.8%和19.5%,国产品牌依然占据强势地位,其中,海信份额独占19.8%和38.4%,海信高端系列ULED的销售量和销售额都同比增长了70%以上,在高端大屏市场上的地位愈发突出。而单价10000元以上的份额占比,海信也是远远把竞品抛在脑后。

OLED虽然也借十一在终端大肆造势,但总体销量还不到海信ULED销量的1/3,市场依然选择用脚投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