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精准营销回归线下,专属定制的私人影院玩出新花样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4:3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大数据让营销愈发精准,与以信息流广告为主的线上营销相比,没有强大数据支撑的线下营销想要变得精准似乎不大容易。事实上,精准营销不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哪种渠道更有效并没有明确定论。

国内这几年不缺乐忠于享受私人定制、青睐于高品质、具有强烈文化内涵的时代精英、行业翘楚等高端人士。不差钱的中国消费者是推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主要动力,同时国人也非常重视线下方面私人定制化的专属消费体验。

在长假期间,如何能够令高端消费者获得更具吸引力的私人定制化的专属服务成为了线下营销的重要议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X6 XESS私人影院的曝光度,TCL从私享体验和奢侈艺术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花样一:机场提供兼具客厅与影院的享受体验

长假期间,国内-国内、国内-国际实际执飞航班量分别达到90158架次、18890架次。因此长假期间的机场成为了人群流量巨大的优秀展示平台。

然而单纯的传统广告未必能将产品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对此,TCL考虑到了人们因出行造成的舟车劳顿疲惫感,特地在机场内打造了一处专属独享的放松娱乐体验区。

在北京、西安、深圳三地的机场,一座造型独特的TCL X6 XESS私人影院展示区赫然出现在人们面前。展示区完全按影院级体验打造,VIP沙发、品质感家具,加上TCL X6 XESS私人影院,从而营造出兼具奢华感和专业体验的私人影院环境。

此外,三地机场展示区也各具特色,针对不同城市做到了设计上的创新,足以吸引眼球的同时,又不会显得与周围环境有突兀。沉浸式体验展示、高品质视听效果让机场来往的人群纷纷驻足观赏X6 XESS私人影院播放的好莱坞大片。

这种享受不仅让疲于旅行的高端消费者获得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场所,同时也深度地接触到了产品,从人性化和高端专属体验的角度打出了一手好牌。

花样二:高端商圈打造奢华艺术体验馆

今年国内各大城市的高端购物中心迎来了人流高峰。以上海为例,在黄金周期间,尚嘉中心、第一八佰伴、合生汇、新世界大丸百货等高端购物中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0%以上。

此次长假前TCL便早就做足准备,在尚嘉中心开设了一座X6 XESS私人影院体验馆。

这座体验馆外形充满艺术感,其原型就是X6 XESS私人影院的哈曼卡顿音响造型。整个建筑在设计、布置、材料选择方面都充满奢华艺术感,体验馆内每个区域都有专业工作人员进行讲解,让体验者可以对TCL X6 XESS私人影院进行深入详细的了解和体验。

极大重合的目标消费人群、充满艺术感的造型,以及具备奢华和专属服务体验令TCL X6 XESS私人影院体验馆在长假期间可谓是赚足了眼光,也赢得了众多前来体验的高端消费者的赞誉。

不论是上海高端奢侈商圈的体验馆还是三大城市机场的私人影院体验区,TCL从私人订制和专属服务方面做到了极致体验,赢得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令X6 XESS私人影院获得了高度认可。

据悉在大十一促销活动中,TCL电视零售额同比增长11.76%,零售均价同比增长20.48%。TCL这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也将会为众多高端产品的线下精准营销提供新的参考范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